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上听课工作的通知

【来源:土建教务办 | 发布日期:2022-04-18 】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关于做好线上教学听课和教学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现将相关工作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1.线上教学期间,请各位任课教师加强在线互动,通过在线测试、互动答疑、讨论、作业等形式,加强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掌握学生知识掌握水平和存在问题,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线上课堂教学质量。避免出现未开展直播只是播放视频,教师摄像头不打开等现象。

2.线上教学期间,鼓励同门课程教师开展线上集体备课,并应严格按照课程标准统一开展课堂教学,确保课程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同步同质。

3.线上教学期间,请任课教师每日(周一至周五)课后在土建学院钉钉群完成“线上教学日报表”填报工作。

4.线上教学期间,学院开展线上听课工作,请各位任课教师知晓。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