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本学期末教学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1 】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2年元旦和寒假安排的通知”以及教务处“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学院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现将因期末考试提前所引起的有关教学安排明确如下:

一、请各位任课老师及时查询期末考试安排(含重修单开班考试、提前考考试、考试周考试),提早做好命题和试卷送印工作。

二、2021年12月31日补周一的课程,2022年1月4日上周二的课程,两个时间均为正常上课时间,不能随意调停课。

三、因学生期末考试提前,所有课程均缺少的一周教学需以各种方式进行补课。为避免教师自行补课导致时间冲突,学院现统筹安排补课时间如下:

补课日期

补课课程

备注

2021.12.26(周日)

周四、周五课程

(原2022.1.6和2022.1.7课程)

1.若周四周五课程时间有冲突,另行解决。

2.补课形式:可选线下教室上课、线上上课、线下线上复习答疑等,由任课教师自定。

3.线下补课所需教室,由学院教务办统计,统一向教务处借用。

4.补课范围:我院教师开设的除公选课以外的所有课程。

2022.01.01(周六)

周三课程

(原2022.1.5课程)

2022.01.02(周日)

周二课程

(原2022.1.11课程)

2022.01.03(周一)

周一课程

(原2022.1.10课程)

请任课教师根据表中安排时间补课,勿自行安排,以免时间冲突。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提早在本周周内或者下周周内补课的,请及时向学院教务办备案。  

四、请各位毕设指导老师在寒假第一周继续进行线上指导,确保每位学生完成文本一撰写,下学期开学能进入正式毕设阶段。各专业原安排在本学期末的开题答辩和第一阶段成果检查可以延至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进行。

五、如还有其他教学安排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办联系解决。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