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办通知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副主管(思政岗)拟用人选的公示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2-05-13 】

经学院党委会研究,现将土建学院副主管岗位思政岗拟任人员予以公示。

曹燕,汉族,1993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18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7月参加工作,现为机能学院思政辅导员

公示期从2022年513日至2022年519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纪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院纪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学院纪委联系电话:88229507,联系人:冯冬梅。邮箱:fdm1985@nit.zju.edu.cn

        土建学院

        2022年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