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办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期“砼行论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9 】

组织单位:智能防灾减灾工程研究所

主讲人:彭卫 苏丹娜

主讲题目:1)桥梁结构健康检测与性能退化预测(彭卫)

          (2)桥梁抗震方法设计图鉴(苏丹娜)

时间:2021年12月31日下午15:15

地点:SA305

主要议程:

15:20-16:00 桥梁结构健康检测与性能退化预测

16:00-16:40 桥梁抗震方法设计图鉴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112月29


主讲人简介:

彭卫,博士,教授,现任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智能防灾减灾工程研究所所长、土木工程系系主任、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第七届结构设计基础专业委员会委员、宁波市科技局“桥梁损伤检测诊断科技服务团队”负责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省级一流课程——桥梁工程负责人。在结构健康监测与性能评估、混凝土结构裂缝防治、大跨度桥梁结构抗风稳定性等方面做过深入研究。承担及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主持设计多项道路桥梁工程。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出版专著1部,主编教材1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

苏丹娜2018年3月获京都大学工学博士学位,讲师。主要从事车桥耦合振动及其在地震作用下的抗震性能、结构动力学及结构动力学数值计算方法、地震分析等方向的研究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一流期刊,并多次参加国际重要学术会议。曾在日本工程咨询公司任职,参与多项桥梁设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