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校企合作“良和实践班”开启育人新模式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3-11-21 】

11月17日下午,土建学院执行院长王银辉、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一行赴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交流,受到良和建设总经理徐建平等接待,双方正式启动“四年一贯制”校企联合实践教学合作,双方签订“良和实践班” 合作协议。

1D3C0

校企“四年一贯制”联合实践教学启动

良和建设总经理徐建平致欢迎词。他对土建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良和建设一直以来重视与高校的合作,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建学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很多企业骨干都来自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企业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十分期待此次“四年一贯制”联合实践教学班的成功。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讲话。她强调,土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实践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相关工作也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借此次“良和实践班”校企联合实践教学合作开展之际,她对良和建设在土建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进一步的合作表示期待。

土建学院副院长耿健、良和建设总经理徐建平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四年一贯制”校企联合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学院聘请良和建设总经理徐建平、副总经理黄海、副总经理许夏扬为“良和实践班”校外导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旭东为他们颁发聘书。

良和建设副总经理黄海作为企业导师代表进行发言。

实践班学生王井丽同学作为班级代表进行发言。

博士创新站成立正式揭牌

土建学院执行院长王银辉介绍博士创新站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创新站能够成为校企协同育人的纽带和桥梁,为实践教学提供支撑,同时成为科技成果转化的载体、落地的平台,也可以作为企业技术攻关的智库,助力老师们工程能力的成长。以创新站为渠道,进一步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

良和建设总经理徐建平和土建学院执行院长王银辉共同为博士创新站揭牌。土建学院执行院长王银辉作为“良和学堂”特邀嘉宾,为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开展智能建造前言讲座。

学院老师看望企业校友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等老师看望在企业的校友并开展座谈。副总经理许夏扬作为校友代表,对学弟学妹们寄予期望。他通过个人经历的分享,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培养自主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院老师深入了解了毕业生们在企业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