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勤工助学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第十八次“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的通知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3-03-23 】

各班级:

学校“学生爱心基金”自2005年12月成立以来,已连续17年开展全校师生“献爱心•暖人心”集中募捐活动。历年来,在一届又一届土建学院师生、校友的解囊相助下,许多经济困难或遭遇家庭变故的同学得到温暖,土建人因爱心、互助变得更加团结。

一、学生爱心基金的使用情况

学生爱心基金主要用于学校在校学生因罹患重大疾病或家庭重大变故而导致生活困难的补助。

2022年,土建学院使用爱心基金帮助多名因为疫情、灾害、突发变故等导致家庭失去经济来源的学生,捐助共计15300元。

二、本次集中募集时间

2023年3月23日—2023年3月31日。除集中募集外,“学生爱心基金”随时接受爱心捐款。

募集负责人:曹燕老师(联系方式:0574-88229578)

请各班级于2023年3月31日前将附件1《爱心基金集中募集汇总表》通过钉钉发送给曹老师。

三、工作原则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2021-2022学年奖学金获得者(非经济困难生)等尽己所能地奉献爱心,发挥自愿募集的带头表率作用,积极营造“奉献爱心、快乐自我”的健康氛围。“学生爱心基金”募集不搞摊派,捐款可实名,也可匿名。本次募捐由各班由班长负责,不单独募捐。

学院将向捐助金额达100元以上(包括)的同学授予学院“爱心使者”荣誉称号,学校学工部也将根据募集情况适时评选“爱心班级”、“爱心募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