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活力工会 > 正文

【阳光运动 健康人生】土建学院承办自由搏击体验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8 】


为营造科学、高雅、和谐的文化氛围,倡导健康生活,引领时尚潮流,为广大搏击爱好者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特举办“阳光运动,健康人生”为主题的自由搏击体验活动。活动由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协办。

活动在宁波市教育工会在平台上发布,收到了来自多个兄弟单位的踊跃报名。活动当天,我们邀请到有着“世界功夫之王”之称的方飞达教练和泰国职业运动员那缇教练进行现场教学。内容包括自由搏击基本教学、拳--膝组合和对抗训练及学员间的交流互动等环节。

老师们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感受到了自由搏击的魅力。“自由搏击既是人体能力的较量,也是心理智慧的较量,不仅可以提高人们的心肺耐力、肌力、敏捷和柔韧性,还能提高专注力和意志力、勇敢自信和果断等意志品质”,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杨晓艳老师说。希望老师们将在活动中获得的耐力、专注力等优秀品质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也希望老师们经常参与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达到劳逸结合、放松身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