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砼化百年 “樱”你而来】​土建学院、生化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9 】


 

2021329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建学院、生化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展。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了两个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各自专业特色亲手制作的各类作品。有来自土建学院的书法作品、木制搭建的奥运五环、太和殿、世博会中国馆、北斗卫星以及“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倡廉作品等;有来自生化学院的由肥皂、滴胶、布艺等制作而成的“我的中国心”、党旗党徽、南湖红船、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等作品。机能学院许晨光老师还提供了他的书法作品参展。

为了增加师生参与度和互动性,展览还设置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简介、党史知识问答和“我对党的深情告白”送祝福环节。100道党史知识题悬挂在盛放的樱花树下,供师生们竞答,师生们还可以在书签上写下自己对党的深情告白和美好祝愿,挂上枝头,来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展览会场全程播放由人民日报新媒体发布的百年主题MV改编版《少年》。

本次展希望通过师生党员的亲身参与和丰富多彩的展览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让大学生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生的爱国情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相信此次展览能激励两个学院的年轻学子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训练专业技能,为将来投身建设事业奠定扎实基础,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