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系学生 情暖冬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7 】


2021127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带领学院学工老师到公寓楼慰问学院留校学生。

党委副书记韩晶晶老师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温馨提醒了留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学校的设施开放情况、服务提供情况等等,同时特别叮嘱学生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避免到人多的地方,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统一管理规定,确保安全健康地度过新年。韩老师还和学生互留了联系方式,告诉同学如果有需要随时联系,最后送上了学院给留校学生准备的慰问大礼包。其他老师们也和留校学生进行了友好交流,留校学生表示家在河北因为疫情,为了自身的安全,和家人商量之后决定留校,对学院的关心感到非常温暖,自己会遵守学校规定,跟老师、家人经常保持联系,合理安排好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为新学期提前做好准备。

防范疫情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学校的科学指导和安排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政策,关心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真情暖冬日,也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希望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别样的温暖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