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对话20求是班——土建学院举办第九期书记有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6 】

2021年1月26日中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九期书记有约活动,学院副院长、岩土与市政工程研究所支部书记王文军、党委副书记韩晶晶、院长助理兼土木206班班导师耿健、辅导员周星、李扬以及20级求是班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书记有约活动围绕206求是班同学提出的关于求是班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相关政策等问题开展,活动伊始,学院副院长王文军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求是班学生的方案和政策,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王院长还阐述了学院与启新学院共同为20级求是班的量身定制方案,包括导师制、实践平台等,旨在提高同学的创新创业能力,增加实践经验。

随后,耿健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身边的优秀教师资源和利好政策,积极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学科竞赛,为今后进一步深造或者就业积蓄能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将自己心中的想法在今天这个难得的平台上表达出来。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心中的疑惑已经得到解答,感谢学院为班级学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在轻松的午餐氛围中得到良好的双向沟通。韩书记讲到,学院也在积极地提供更加贴合求是班学生发展的方案,感谢大家的积极发声,期待在双方的沟通下探索出更适合的培养道路。
   书记有约活动已开展九期,每期的交流都围绕学生重点反馈的事项开展交流,取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期待书记有约的平台有更多师生发声、提有效建议,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师生关系的共建、学院的发展发挥更积极更深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