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招生宣传大使授予仪式】土建学院开展第九期“书记有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1 】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土建学院举办第九期书记有约招生宣传大使授予仪式。会议开始之前,辅导员李扬老师和到场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同时20级的新生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备战高考的趣事,为接下来的授予仪式烘托了良好的氛围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老师讲话阐述了招生宣传大使今后的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地区,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重点,指导同学们要针对符合我们学校录取分数段的学生进行重点宣传和引导最后,韩老师为每一位宣传人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招生宣传工作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内容,每一位学生都可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优质的生源保证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招生宣传工作要久久为功,让更多地区的学生了解我们学校,选择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在学校的培养下成长成才。

稿:赵

稿:王国庆

2020 年 12 月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