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新相印,砼风千里】土建学院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4 】


2020年12月2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可珍讲堂举行2019-2020年度土建学院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副院长张科锋、副院长王文军、党委副书记韩晶晶、院长助理耿健,土木204班班导师王忠瑾、思政主管张腾、辅导员周星、李扬出席。

学院副院长张科锋老师宣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土建学院“先优标兵”获得者名单,土建学院体育名人堂名单,土建学院学习进步奖获得者名单,土建学院“雷锋学子”和“防疫之星”获得者名单。



学院副院长王文军老师宣读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优良学风系列奖项获得者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党委副书记韩晶晶、院长助理耿健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发表致辞。王书记讲到,2020年是让我们永存记忆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不间断。部分学生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活动,老师的科研团队也为复工复产助力。这些展现了新时代土建人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的土建力量。他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树远大理想,扬爱国之志。二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砥砺奋斗,担时代之责。三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学好本领,创未来之路。王书记的发言令在场的同学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迎新晚会开始,首先由来自传媒与法学院的舞蹈队献上了一支Glisten》,将晚会的气氛变得火热起来。土木206班带来的《土建联播》,展现了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美好的点点滴滴。Hip-hop》是由校社团疯舞堂带来,他们的舞姿引起了场下同学们一次又一的欢呼;专升本202班表演的《奇迹再现》是此届新生童年的回忆,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象征着土建学子,攻坚克难,一往无前。校社团魔术社带来节目《心灵骇客》,邀请学院副书记韩晶晶上台,展现了魔术特有的魔力;土木205班带来《激荡青春》,以青春为卷,向同学们描绘了美好的青春年华;土木204班带来歌舞《魔动北极星》,给在场的观众战胜冬夜的寒冷的力量;由土建学院,外语学院学生话剧社一同献上的《0202》诠释了疫情可胜,事在人为这一道理;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祖先留下了绚丽多彩的文化,校社团汉服社带来铜雀赋风流倾江左,依水起高阁。渭流拥嘉木,秋临铜雀台由专升本201班带来的《野火一季》刻画了一个美好的校园故事;土木202和土建院舞队联手展现的小品《雨幕》,雨幕遮挡了人们的视线,让人看不清真相,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永不缺席;《这方土,建未来》最终由土建组织带来的终极节目,各大组织为同学们展现了学生工作的忙碌,其中有辛劳的汗水,也迎来丰硕的成果,“魅力土建,活力无限”既是土建学院代代相传的口号,更是一代代土建学子想表现给他人的土建精神


千里砼风,象征着和谐美好,各个组织班级以此为题,发挥所长,为同学们地献上精彩绝伦的演出,欢迎大一新生来到土建大家庭。

希望20级新生们能向榜样们学习,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身能力,为祖国基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