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事迹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4 】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同学们以榜样为目标,向优秀看齐进一步营造学院优良学习文化氛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学生表彰大会召开之际在可珍讲堂及SA三楼大厅推出“优秀学生事迹展”活动。

展览以上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党员之星、十佳学生学生励志先锋以及学院“先优标兵”“雷锋学子”“防疫之星”等同学作为代表,展示他们勤奋学习、钻心科研、甘于奉献的优秀风采。

本次展览吸引着同学、老师们纷纷驻足观看,留下了令人难忘的印象,其中有同学讲到看了他们的事迹后,我才知道原来学校为学生设置了这么的奖项和荣誉类别,这些获奖同学是真的很厉害,我也一定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一些优秀的学生看到自己的事迹通过画报形式展现出来,脸上洋溢着满满的骄傲和自豪感,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还将持续不断地完善自己,弥补自身的不足继续发挥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