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及新发展党员挂牌宣誓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3 】


2020年12月22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党员之家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及新发展党员挂牌宣誓仪式。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主讲,工管支部书记张腾、土木支部书记李扬、道桥支部书记周星以及全土建学院各支部支委、全体新发展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韩晶晶书记为到场党员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她结合实例,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十方面决定性成就”和“九方面远景目标”等方面内容,让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了解全会精神。韩书记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举措,她强调了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认识到这些宏观的理论对社会发展、个人前景的重要指引作用,务必要以身作则,加强理论学习,将自身的理想与中国发展大势相结合,做好未来事业的建设者和成就者,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周围同学积极进步。

接着,韩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下,每一位新发展党员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他们都为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在热烈的氛围中,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对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的认识,深化对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的认识,深化对我国中长期发展目标和基本要求的认识,结合自身实践,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将自己投身于社会主义发展新征程的建设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