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与宁波市建工工程集团举办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3 】


20201218日,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土建学院与宁波市建工工程集团举办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共同签订大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建设目标,对产学研融合、人才质量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更好地发挥企事业单位的协同育人作用。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各项工作合作开展近10年,双方2017年签订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三年合作期满。为进一步加强双方深入合作,建设高质量实习基地,双方决定续签共建协议。首先,挖掘基地潜力,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学院实践教学把宁波建工工程集团作为大学生实习的活教材,宁波建工工程集团将提供实习岗位,抽调高级专技人员做好学生实践指导,切实担起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其次,要创建基地品牌,打造产学研融合新平台。学院联合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学术科研交流,搭建产学研融合的平台,充分发挥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