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把关复核工作小组验收首批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30 】

 


2020年1126日,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把关复核工作小组,浙江省教育厅组织处二级调研员翁品雄一行来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考察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党委组织部长周树红代表学校党委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工作组实地考察了土建学院党员之家、文化大厅、党群活动中心、甬尚雷锋书记工作室、初心工作室等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验收材料,观看了总结视频介绍。最后工作组就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党建“十条”、《浙江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20182022年)》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调研。二级调研员翁品雄对土建学院标杆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党建阵地亮显、党员身份亮显、创新育人载体上做了深入的探索和尝试;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标杆作用,带动提升学校整体二级院系基层党建工作,培育更多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项目储备;要进一步创新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充分释放基层党建工作效能,切实做好质量创优、示范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