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赴嘉兴大学开展工程管理专业建设调研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4-01-12 】

为进一步把握行业发展动态,做好做实工程管理专业复招工作,学院副院长耿健、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李立新等一行于1月11日赴嘉兴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嘉兴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教授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工作小组。他详细介绍了嘉兴大学及建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情况、发展特色等。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宋宇名副教授从专业认证视角对工程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编制、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政策解读。调研过程中双方还就工程管理专业实验室配置、学科竞赛、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工程管理实验室、BIM技术中心、智能建造中心等实验场所。

嘉兴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于2018年通过了住建部组织的全国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并于2022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此次调研,我们对工程管理专业建设的发展动态有了深入了解,为我院开展工程管理专业复招工作提供了经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