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学院院长任免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8 】

617日午,土建学院院长任免仪式在SA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征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树红土建学院党政班子、系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主管及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和高级职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主持。

周树红部长宣读了张科锋、凌道盛同志的任免文件土建学院前任院长凌道盛发表感言,在讲话中,凌道盛教授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感谢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感谢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土木行业大有可为,土建学院在张科锋院长带领下一定越来越好。

   

张科锋作为新任学院院长表态发言。他对校领导的信任和凌道盛院长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阐述了自己对于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规划同时也表态尽全力给予教职工帮助,做到学院事务公正公开。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为实现“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办学目标,艰苦奋斗,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将班子团结和谐的传统一以贯之,并将全力支持院长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

      会议最后,胡征宇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凌道盛同志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贡献。同时指出,此次任命张科锋教授为土建院长是学校党委经过慎重考虑研究决定的,他希望张科锋教授勇于担起重任,带领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积极融入学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智慧化港口与服务两大学科群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学科高峰,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学科优势,拓展各种资源,力争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