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优化提升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8 】

2021年125日,土建学院组织召开了工程管理专业优化提升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浙江省工程管理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宏浙江理工大学教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勇浙江财经大学教授、工程管理系主任彭毅,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吴波明,宁波杉工智能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伟、宁波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宋冰泉、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春雷等专家参加。学校教务处处长潘再平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学院副院长王文军工程管理研究所负责人李立新学院院长助理兼工程管理研究所副所长耿健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王银辉书记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工程管理专业优化提升建设方案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专家组对于在工程管理专业现有人才培养方案基础上,融合新兴技术突出形成数字化建造管理、智慧运维管理的特色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对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提升及充分实践,在浙江省内同类专业中形成可示范的成果。

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本次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积极推进方案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