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胡征宇赴土建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2 】

12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来到土建学院作了题为“学深悟透五中全会和省市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迈步全国百强高校新征程”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支委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胡书记分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解读,并展望了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百强”高水平应用型创新高校的远景目标,提出了加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化布局打造特色学科群,深化产教融合加速科技转化,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等实施路径。胡书记强调,土木工程作为传统学科专业,要打破陈规、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结合宁波地方经济发展需求,通过学科交叉融合,开辟新方向,谋求新发展;同时要做实“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与会党员同志们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方向,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积极融入学校布局,力争交出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