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5 】

12月11日上午,土建学院特邀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焦楚杰教授在SA305报告厅举办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指导讲座。

焦楚杰教授连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承担了“广西龙光世纪大厦项目顶模钢结构施工平台受力分析”、“蒸压加气混凝土砌体抗裂砂浆的优化配方研制”、“贵州省人民大会堂铝合金模板体系研究”、“透水混凝土制备技术研发”、“广东省建筑废弃物调研及减排技术措施研究”、“机制砂高强混凝土预制建筑构件研究”等工程技术服务课题。2019年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在2014年、2013年、2012年参与“基于大工程观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分别获广东省、广州市和广州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

焦教授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申报基金的历程和感悟,深入浅出地提供了很多可借鉴的宝贵经验。讲座后焦教授还为在场教师一对一指导国基申报书,现场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