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8 】

为了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展新兴技术,加快建筑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研究决定,“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在比赛内容、比赛形式等各方面进行创新,大赛更名为“2020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2020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于1024日在线上成功举办。

由我工程管理专业18级顾创、陈轶群、郑黎敏三名同学组成的启新队,在指导老师蒋园园高红江、李立新的带领下,从全国303家院校的2660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数字建筑BIM一体化工程管理综合应用赛项中取得理论综合专项一等奖、基于装配式生产施工基础应用专项一等奖、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顶级赛事之一,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培养职业素质高创新能力强专业技能扎实的应用型专业综合性人才。工程管理专业近年来多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比赛屡获佳绩促进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彰显了创新育人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