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筑牢校企合作平台 拓宽产学研之路】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到访中交通力交流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20201124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建学院党政、教务、学工人员在党委书记王银辉、党委副书记韩晶晶的带领下到访浙江中交通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公司总经理江正谭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学院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了肯定,期望双方可以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学习活动,期望学院能继续输送更多优秀的土木人才到公司。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接着回顾了双方多年的合作历程,也表达了今后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的期望,希望公司可以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岗位,锻炼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接着,公司总工程师蒋云昕播放了宣传片,学院对公司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接着,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随后,在中交通力公司任职的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学有所成,投身到土建行业中,为国家建设助力。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推进“教学与实践相辅相成”的理念,努力输送时代需要、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学校积极推进企业共同参与教学实践工作,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为社会为企业精准培养更适合企业发展,更适合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