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8 】

10月28日下午,土建学院邀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陶吉利在SA305报告厅作了《工程教育认证准备与经验介绍》讲座,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工、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上,陶吉利教授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关于“以学生为中心、以产业为导向、持续改进质量”的理念与新要求,并结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开展的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分享了3闭环反馈持续改进机制建设、任务指标点分解、评价机制建设、日常材料积累、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的经验具有丰富的借鉴指导意义。在座老师们还就课程目标设定、达成度评价等方面与陶吉利教授进行了交流。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正值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之际,全体教职工应充分认识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齐心协力、责任到,严格按照专业认证要求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并借此推动教学工作的规范和创新,融入课程思政,做好教育部“双万计划”省一流专业的建设,把土木工程专业做大做强。

土建学院副院长王文军作了课程考核标准修订、教学大纲完善等后续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