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土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9月25日下午,土建学院在SA305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结合学校近期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耿健教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科锋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学科科研方面的相关工作,王文军副院长安排部署了新学期伊始教学教务方面应重点关注的工作。

随后,党委书记王银辉教授通报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假期内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进展作了详细汇报。最后,王书记针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及主要思路,梳理出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土木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和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启动、新专业申报和既有专业转型论证、院士团队和大湾区建设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等学期工作重点。他强调,今年是学校转公元年,土建学院将积极响应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发展目标,凝练好学科专业特色和目标;强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关乎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加强党政班子与师生的交流,同时也期望每一位教职工把握当前机遇,直面挑战,发挥主力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