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选拔成员于2021年暑期赴浙江大学参与《创造性设计》课程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5 】

为加快世界水平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培养学生在专业知识、创造理念,合作沟通,交流与表达等各方面的素质,使学生无论在硬件上还是软件上都能承受当今社会激烈的竞争,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主力军。土建学院决定选拔学生,于2021年暑期组队赴浙江大学参与《创造性设计》课程。

一、课程组织机构

浙江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二、课程内容

2021年8月30日-2021年9月9日赴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参与《创造性设计》课程。与浙江大学本校学生及东南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学生同场进行分组设计及相关任务。

以学生团队合作自由发挥为主,老师指导为辅。要求学生团队合作,完成自主选题的设计任务(可以是建筑模型等),交付成果包括每天的工作进展记录,小组成员分工情况记录,项目可行性报告和设计模型,初步设计和最终报告时的报告展板。设置中期考核和终期汇报,对学生的作品进行指导,并对各组学生的设计工作和团队合作情况进行评价。

具体内容可见:http://creativedesign.zju.edu.cn/

三、选拔要求

土建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总平均学分绩点(GPA)占年级前40%。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6月21日,联系人:郑懿婧,手机号:18758430917

2、选拔面试时间:2021年6月22日18:00-19:30

3、选拔面试地点:待定。

五、费用须知

学院统一安排往返动车及住宿,餐食自理。浙江大学承担培训、指导及相关材料的购置。

带队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张军,电话:13586527602;马佳星,电话:13884422983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