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学院决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2 】

各位老师:

学院决定在各研究所初赛的基础上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学院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6月7日(星期一)13:30-17:00

二、地点:

1、比赛教室:SB309

2、教学反思写作室:SB310

三、竞赛要求及内容:

参见教务处工会关于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http://jwc.nit.net.cn/tzgg/64813.htm

四、评委会组成:

外聘专家、学院教学督导、学院教学副院长、高级职称教师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推荐参加学校比赛),二等奖4名。

六、竞赛议程及竞赛顺序:

请见附件。

七、上报材料:

1、教师参赛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纸质版各5份(6月7日10:00前交教务办SA308)

2、参赛PPT(电子版)(6月7日10:00前发送刘冰邮箱25579346@qq.com)

请参赛教师,做好参赛准备,按时参加比赛。请在“新进教师助理教师培养期”内的老师全程观赛。欢迎其他老师观摩。

附件:(点击此处下载)

1.竞赛议程和竞赛顺序

2.评委打分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