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2021届毕设(论文)收尾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1 】

各专业、各位老师:

2021届毕设(论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现将几件事情明确如下。

一、成绩录入

1.录入方式:请各位指导老师、评阅老师、答辩组组长从个人教务管理系统端分别录入。

所有分项成绩录入完成后,学院请教务处合成总评成绩并提取到学生成绩单中。

2.录入内容:评语和分项成绩(百分制,保留整数)。

请各位指导老师、评阅老师、答辩组组长注意评阅的规范性,不要脱离设计或论文具体内容进行阐述,并避免整个小组采用统一评语。具体要求请执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宁波理工教[2019]209号文件)。

3.截止时间:请于6月3日下午5点前完成毕设指导老师、评阅老师、答辩组所有分项成绩的录入。(请各位毕业实习任课老师同时完成毕业实习成绩的录入)

二、学生成果上传

6月5日9点——6月6日9点学生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仅开放一天)上传毕设开题报告和毕设最终版。

请各位指导老师在学生离校前务必检查所带学生在系统中上传的成果是否全面,是否为答辩后的最终版,并与纸质版保持一致。

三、请于6月9日前交教务办以下材料(格式见附件)

1.各专业推荐优秀毕设详摘(电子版)。

毕设综合成绩在90分以上(含90分)的学生可申请学校优秀毕设。学生需提交800字左右的毕设详摘,经教务处核定颁发优秀毕设荣誉证书,编入优秀毕设集。请各专业审核后打包发送教务办。

2.各专业毕设选题汇总表(电子版)。

3.各专业毕设质量分析表(纸质版+电子版)。

4.各专业毕设工作总结(纸质版+电子版)。

四、毕设归档

为达到专业认证要求,自2021届起毕设归档执行新的规定。归档要求请见附件。

附件:(点击此处下载)

1.优秀毕设详摘格式

2.毕设选题汇总表

3.毕设质量分析表和总结

4.毕设归档明细表(2021届起执行)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