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土建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副主管职)岗位竞争性选拔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2 】

一、选拔范围

学校正式事业在编人员。

二、选拔岗位

土建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副主管1名。

三、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须符合学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相关条件,根据岗位需要,报名人员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中共党员;

2.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应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表达能力,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四、选拔程序

1.推荐报名。填写“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科级干部岗位推(自)荐表”(附件1)。

2.资格审查。土建学院按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土建学院组织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面试。

4.酝酿。土建学院对竞聘人员日常工作实绩、工作表现进行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结合面试成绩,集体决定拟用人选,报党委组织部。

5.决定。党委组织部对土建学院上报拟用人选进行资格复核,复核通过报学校组织人事联席会议审定。

五、其他

报名截至2021年4月6日16:00。

联系人:陈霄峰    0574-88229587 cxf@nit.zju.edu.cn

 

附件: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科级干部岗位推(自)荐表

 

 

                                        土建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