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活力工会 > 正文

【青砼论教】土建学院开展教师成长论坛第一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6 】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使其更好融入学院环境、加快成长速度,2021427日下午,土建学院分工会组织了“青砼论教”教师成长论坛的第一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以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党委副书记韩晶晶主持党政办公室主任陈霄峰老师担任第一期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王银辉书记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工作时生活和工作上的点点滴滴,鼓励青年教师要多交流学习、共同成长进步,学院开展“青砼论教”,也是期望通过建立一个面对面对话的平台,更好地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主讲人陈霄峰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人事政策和相关办事流程,并强调相关的政策文件关系到每个老师的切身利益,一定要仔细研读以政策为导向,在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实现职称等的晋升。讲座结束后,陈老师仔细聆听并回答了相关老师的提问,参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对陈霄峰老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颁发纪念品。“青砼论教”第一期活动也在全体老师的掌声中结束,让我们期待第二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