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活力工会 > 正文

【强身健体,羽你同行】土建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6 】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20201014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学院多教职工报名参加。

赛场上,换上了运动装的老师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他们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拼杀,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闯老师获男子一等奖,马佳星老师获男子二等奖,贾惠艳老师获女子一等奖,陈露老师获女子二等奖。

本次强身健体,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的羽毛球热情,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广大教职工定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乐观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