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活力工会 > 正文

桃李葳蕤,芳华成蹊——土建学院举办孙家瑛教授荣休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3 】

仲夏时分,万物繁茂,土建学院于72日上午在sa306会议室召开孙家瑛教授荣休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副院长王文军、张科峰出席荣休会。青年教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并送上祝福,会议由工会主席耿健老师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银辉首先代表学院向今年荣休的孙家瑛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他长期以来为学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指出,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行政管理、社会服务等方方面面都凝聚着历代土建人的心血,孙老师在辛勤奉献中,用高度的责任感、高度的事业心、高度的敬业精神,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心不断,情相连。虽然功成身退,但我们也衷心希望孙老师继续为学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建言献策,共享土建学院发展的优秀成果。

工管所副所长李立新表达了孙老师浓浓不舍和衷心感谢。感谢其在对工管所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专利申请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真挚的感谢,同时,为孙老师再启人生的新征程献上衷心的祝福。

荣休教师孙家瑛教授在发言中吐露出心中的深情和不舍,展现了情系土建、心怀师生的深厚情怀。表示,如今虽已退休,但仍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土建学院发展,仍继续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发挥余热,理工学院十二载教学生涯是其人生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光,感谢学院、同仁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祝愿学未来更加美好。

与会青年教师积极发言,感谢孙老师对他们个人成长的帮助及其对学院作出的贡献。他们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耕厚植,将孙老师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福孙老师荣休生活笑颜永驻,退而不休

最后,王书记为孙老师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以此来表达对孙老师多年来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致敬之情,荣休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院事业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土建人人初心永驻、薪火相传,每一位荣休教职工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学校。退休不退群,在土建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位教职工都不可或缺,都值得我们铭记、感恩和敬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荣休教职工更多一份归属感、更有一种土建学院专属仪式感,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崇尚师德的氛围在土建得以传承和发扬。衷心祝福孙老师身体健康、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