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3-10-18 】

10月13日,土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重点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动员大会精神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师应知应会——土建学院院情部分》。

会上,支部书记耿健就当前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会议结合10月12日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动员大会精神,梳理了近期合格评估的重点工作,并就先前模拟评估中所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查摆分析。

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已经处在迎评冲刺的最紧要阶段。教工第三支部的全体教师将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体教师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工作,为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贡献力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高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夯基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