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土建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0 】

2021年7月8日下午14: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SA306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土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方鹏飞老师主持。

会上,方鹏飞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该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方老师还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各位老师的日常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学院教风学风综合改革,将我们的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参加的全体教师党员精神饱满,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做好相关学习笔记,在学习讨论环节中,各位老师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最后,方鹏飞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