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道路桥梁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9 】


    2020年6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道桥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各位同志通过PPT、文档、视频、图片等形式传达自己的观点与心得,并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贴近生活,政府工作者切实提升人民幸福感而不懈奋斗。在突发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政府果断采取调控,把抗疫工作放在第一位面对实体经济受阻,直播带货、地摊经济等新形式的涌现,为脱贫和新增就业带来无限可能。支部同志对于今年两会新通过的“民法典”非常关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对两会内容的熟知度。两会内容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学习两会精神强化了支部党员通知对于当下国家政策的发展脉络的了解,增强了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制度的自信,也明晰了作为学生党员努力的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即,民族复兴光明前景催人奋进,学生党员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全党全国必将迎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