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工管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2 】

 

2020年5月28日晚20: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管学生党支部在SA306开展了关于“2020两会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腾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重点发展对象参与。

支部党员潘丹妮同志从对全国两会的基本概述、2020年两会看点以及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阐述详细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党和人民的事业纷纷取得佳绩;2020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这同样也是新的开始,这次两会承载着历史的重量,需要贯彻实干精神,突出发展重点,深化改革战略,扎实稳定做好每一份工作,它决定着未来的欣荣。接下来,要努力提高人民收入,增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好地保障民生并完善民生问题,研发更多先进的科技,加强污染防治,大力推动绿色发展。

随后支部开展了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张腾老师强调,支部党员需从“两会”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迎着时代发展,在国家繁荣的背景下,阔步前进。需以攻坚克难的勇气,自我革新的担当和为民奉献的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表示,毕业之后要响应祖国的号召,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扎根,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