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破就业难题 稳就业质量】结构与桥梁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3 】


429,结构与桥梁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破就业难题,稳就业质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就支部近期在学生党员中开展的以促就业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支部书记毛江鸿分享了调研成果并共同探讨特殊时期提升学生就业率的有效措施同时也传达学院党委2020年度工作计划并汇报了本支部“特色”党支部申报材料内容。

支部宣传委员李强首先汇报了2020年全国和宁波地区的一季度总体经济环境以及当前环境下毕业生就业的普遍难题。受疫情影响,毕业生整体就业氛围和就业环境欠佳,缺少交流沟通的机会,导致其就业意愿不强、签约率偏低。

支部书记毛江鸿针对近期支委与部分土木、道桥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促就业主题调研时收到的反馈和建议,向全体党员作了调研成果汇报。此次调研对毕业班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摸底,深度剖析了学生就业不积极的原因同时也听取了学生层面希望学院在就业时可以提供的帮助将极大有利于学生复学后的就业推进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就目前的学生就业情况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探讨了特殊时期提升学生就业率的有效措施。

最后,支部决定加强与就业困难学生的点对点交流,向未就业学生精准推荐就业单位,共同推进土木、道桥两个专业学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