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抗疫关键时 党建不掉线】土建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抗疫情、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30 】

 

 

 

 

    326日, 鸟语花香的日子到来了,全国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最艰难的日子总算过去,阴霾逐渐散去学校里春意盎然,樱花、海棠静静绽放。

在此背景下,土建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区的樱花林召开了“抗疫情、话使命”的主题党日专题活动。会上,每位党员都结合自己这段时间的认识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在这场“战疫”中,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干部、保洁工人、志愿者等无数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事迹让自己受到了精神的洗礼,更加热爱、相信我们的国家,更加珍视我们的家庭,更加增强了我们对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支部党员将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贡献,不忘使命担当,努力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奋发努力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被战胜,相信伟大祖国也将展翅高飞!

学校的樱花林         摄影:韩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