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抗疫关键时 党建不掉线】建筑与城市规划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30 】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保证组织生活正常化,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建筑与城市规划教工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向先进学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抗疫模范——范俊杰老师进行先进事迹讲述及相关经验分享。范老师现挂职于鄞州区城市开发前期中心,自25日起,他以一个正式工作人员的标准响应鄞州区委 “千名干部守万门” 的行动号召,对口支援五乡镇,积极参加社区一线防疫。同时,范老师的爱人是一名医生,近一个月来,他们一起舍小家为大家,两口子双线作战!在这次深入一线的“战斗”中,范俊杰老师加深了自我党员身份的认同。

听完范俊杰老师的先进事迹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在抗疫特殊时期,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持停工不停学、停工不停研,积极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同时成为微信群中的“谣言粉碎机”或参与社区抗疫志愿者活动等。各位党员采取多种形式助力抗击疫情工作,为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夏秀敏老师进行总结引导支部党员们今后将承诺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全体党员表示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范老师的事迹使大家备受教育。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大家对于抗疫的必胜之心、对社会的责任之心、对学生的仁爱之心、对工作谨慎之心。

范俊杰老师事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