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金冠雄: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5-05-02 】

金冠雄   05建筑学1

工作单位:舟山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

工作内容:建筑设计

铭: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语:珍惜时间做好现阶段自己该做的事情。

大学感悟:

毕业了,即将要参加工作,才发现已经不能称自己为学生了。到了工作岗位才发现原来大学生活是最美好的,没有太多的约束,没有压力,做每件事情不用那么战战兢兢。以前上大学时总埋怨学校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现在想想自己也确实幼稚,毕竟大学五年的学习让我有了很多收获与成长,这些也许只有在踏入社会、进入工作岗位后才体会的到。

在学校里,我们度过的日子是最好的、最值得回忆的和最宝贵的,毕业意味着它即将终结;在学校里,我们学会了做人处事和一些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抽象东西,毕业意味着它将被赋予社会意义的新生命;在学校里,我们留下了许多值得怀念和令人遗憾的事,毕业意味着它将被带入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曾有的喜怒哀乐在年轻的心灵上烙下深深的痕迹,感谢母校见证了我最真的梦、最真的情怀和最真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