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企业招聘 > 正文

建指前程,共筑韶华——2019土建类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8 】


2019年11月6日14: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土建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SA大厅举行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宁波分局、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知名的专业对口公司前来招聘会选拔人才,提供岗位600余个,我院2020届毕业生及其他感兴趣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党委副书记韩晶晶、思政副主管张腾来到现场,与在场同学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了学院对于学生就业的高度关注。招聘会期间,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主任陈美芳也来到了现场,向在场的学院领导和企业们详细了解了近期的就业相关情况。

会前,后勤部门同志及学院志愿者们对会场做了精心的布置引导企业负责人签到入场就座。招聘会开始时,应聘者络绎不绝,纷纷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前来应聘,志愿者热心的对招聘者和应聘者提供服务,会场座无虚席井然有序。非毕业班的同学也前来参加,想要了解心仪公司的岗位需求和未来的就业方向,应聘的同学与企业进行了详细沟通,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很多同学都与相关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企业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期望能与学校达成长期合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又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会旨在给土建学院的学生提供更为匹配的就业平台,促进学生高效高质量就业,同时,在校大学生增强学习动力有了很强的导向作用和促进作用可以促使在校生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相信土建学子们会本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念,践行土建人踏实肯干勤勉的作风,朝着光明的未来奋力拼搏向前!

文:朱普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