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企业招聘 > 正文

土建学院12名2020届毕业生与浙江交工集团达成签约意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0 】

  近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经过企业专场宣讲,学生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签订协议等环节,最终土建学院122020届毕业生与浙江交工集团签订双方就业意向协议。

   浙江交工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路面、桥梁、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咨询乙级,试验检测甲级,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交通安全设施、高等级公路养护等专业承包资质。作为新型国有综合交通工程施工上市企业,截至20195月,浙江交工拥有全资子公司9家,专业分公司7家,区域分公司办事处25家,海外代表处15家,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员超5000名,从业人员超过50000名,各种先进施工机械设备及试验检测仪器超过5000台(套)。三年来,新签合同额逾千亿,在建项目体量近千亿。

   浙江交工作为行业领头羊企业之一,连续四年在我校召开专场宣介会。招聘人员表示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岗位上的优异表现,获得的公司上下的好评,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10月份以来,上海建工、长江精工钢构、汉嘉设计集团等多家行业领头企业来校开展宣介会。截止目前土建学院已开展12场企业专场宣介会,并计划于116日开展土建类专场招聘会,以期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在本届毕业生中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