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冬日“心”语——土建学院“心理健康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 发布日期:2012-11-07 】

116日下午405,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SA三楼大厅举行“心理健康周”的宣传活动,学院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与道桥节能党支部一齐进行动手制作了心理感言的宣传板。

在活动负责人姚天国老师的带领下,简单的分工之后,同学们变根据自己的任务分头忙碌了起来。标签的制作和收集等活动由大一新生负责,他们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将标签制作的有声有色。心理委员们精心布置黑板报,将同学生们事先写好的便签组成象征图形贴在板报上。每张便签都倾诉着同学们的心声,使得大家彼此增进了了解,有效促成了同学们关心互助,团结和谐的生活氛围,制作的展板也将在本周向全院师生展览。

在接下来几天,土建学院还将举办观看心理健康系列电影,征文比赛等各种活动,让同学们都积极融入到本次活动中来。 据姚老师介绍,心理健康周的推出旨在土建所有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同来关心心理健康,共同创造一个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氛围。让同学们学会以一个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压力,阳光地度过大学四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