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共忆青葱岁月 同建友好桥梁】2019年度NIT杭州校友联谊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0 】

20196月9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杭州校友们齐聚一堂开展了校友联谊会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学校副院长梅乐和、土建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陈美芳、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以及部分杭州校友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校友,每个校友都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的了解。随后,王银辉书记介绍了土建学院的目前的发展和学校启动2019年招生情况。接着,梅乐和院长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转公以及五位一体校区的建设、校友之家的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表达了母校会为校友们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心系校友,是校友们的坚实后盾。

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特地赶到现场和校友交流互动,现场高潮迭起,随后,杭州校友分会会长应军良发言,介绍了校友会的情况,表达了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的感激之情,并希望校友会能成为一个友好交流的桥梁。最后,陈美芳副处长给校友会会长赠送了礼品。

此次校友联谊会的顺利举办,校友们重温了当年的美好时光,也增进了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情谊,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欣喜不已,也希望能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