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星级部门评比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4 】

 


  2019年6月2日星期日晚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N区教学楼nc102教室举办了星级部门评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建思政辅导员李扬老师、团委副书记陈铠棋、学联主席董昊、学联副主席胡波、黄子涵、董佳蓉、青协会长胡汶宇、副会长朱晓晖、张德文、红色先锋王莹、杨金磊以及全体团学成员

本次评比活动包括了评分规则介绍、部门代表演讲展示、主席老师总结讲话和颁奖四大部分其中,在演讲环节上,各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结合ppt从部门建设、常规活动、特色活动、活动成果以及学年工作总结等方面展示了本部门风采。活动的最后,由李扬老师和主席团为我们总结发言。

最终,学生联合会生活与权益中心被评为五星部门,青协公共服务部被评为四星部门,学生联合会学风建设部被评为三星部门。“团学组织星级部门”评比重点考核“成员学习成绩”“材料归档情况”“团队建设”“现场展示”等方面内容,旨在督促部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营造竞争氛围,提升团学组织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