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2 】


20195月11、12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南宁和甘肃兰州两地联网同步开赛。我院代表队在本次赛事中喜获佳绩:

本科组全能奖 三等奖;

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二等奖;

工程造价 专项三等奖;

工程管理 专项三等奖。

决赛代表队成员:张振威、杨林羲、吴智芳、徐嘉懿、高琦瑜;指导教师:王文军、李立新、高红江、蒋园园、王瑶。

“斯维尔杯”BIM大赛共设置了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分析、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四个专项,涵盖了BIM技术在建筑业的全流程应用,对促进建筑学、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融合建设,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和团队协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大赛于2018年11月开始启动网络晋级赛,最终有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459所学校的463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参赛学生达18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