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能学院、土建学院党委联合举行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0 】


2020年11月16日晚17:30机能学院、土建学院党委在NB320联合举行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机能学院思政副主管仇芳出席,土建学院思政副主管、张腾老师主持。

国歌声拉开了典礼的帷幕。首先,张腾老师介绍了出席典礼的嘉宾以及培训班学员的课堂纪律和请假制度,仇芳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授课计划土建学院蔡誉升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员承诺书》,承诺在接下来的党校学习以及日常生活中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韩晶晶老师做动员讲话。韩老师讲到党校的任务是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提高学员素质和质量,以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否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能否真正践行为人民服务作为发展的标准,希望全体学院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以此次党校学习为起点,学员们能够加强对党的认识,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土建学院红色先锋宣策部 土建团委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