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砼人异域 以球为系】土建学院举办第八届排球校友联谊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1 】

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土建学院举办的第八届“crazy patty”排球校友联谊赛如期举行,来自各地的校友集结于甬城,共赴一场排球之约,土建学院排球队员全部参赛。

12级校友黄宇徐凡清唐安怡、邵峰,13级校友严书婷陶开程14级校友金伟杰颜孙醒、王威猛陶欣镭,15级校友徐雅悯16级校友王子威赵佩勋詹海涛刘玮玮、叶夏云、朱晓晖、陈杰峰18位校友参与了本场友谊赛,这些都曾是土建学院排球队的成员,他们每年都相聚于宁波,以排球为纽带,共续情谊。

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三十名选手,分为ABCD组,按积分排名。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秉持着对排球的热爱和永不言败的精神,选手们全力以赴,打出一记记精彩好球,引得赛场呐喊、助威连连最终,B组勇夺第一,A组第二,C组第三颁奖典礼上黄宇、徐凡清、严书婷三位校友获奖选手戴上奖牌友谊圆满落下帷幕。

每年学院排球队都会组织校友友谊赛,曾经的排球队校友们会从各地赶来参加,因为排球,我们结缘于土建,因为排球,我们不散!校友排球友谊赛于土建学子而言,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队员间友谊的见证和维系,也是学院体育精神的延续和彰显。排球青春,友谊长存!

撰稿:金昕宇、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