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指前程 砼筑未来】土建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6 】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土建学院SA大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土建专场招聘会,学院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招聘会

学院特别邀请土建行业龙头企业、长期合作企业校友力荐企业等在内的17家招聘单位,其中包括中铁十五局、浙江建设投资集团、浙江交工集团等大型国企,在招聘会上,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本次招聘会的招聘方大都是来自建筑、规划、设计行业,提供了500多个岗位,从业方向与土建专业高度契合招聘会持续近三个小时,200余名毕业生平均投递三至五个岗位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招聘单位表示对这次活动十分满意,并且愿意与学校达成长期合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迈向社会的重要一环,是人生的又一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是学院针对土建专业同学开展的高质量专项招聘会的一次大胆尝试,土建毕业生提供高匹配度的就业对口服务成效显著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同类招聘会,助力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相信同学们有了此次应聘经验,未来会更有勇气和信心接受新的机遇和挑战,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撰稿:仇小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