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砼法传情,悠悠与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与法学院联合举办新生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3 】


金秋十月迎盛会,运动健儿展风采,101011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与法学院举办“砼法传情,悠悠与卿”新生运动会。10日晚上,新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北操召开。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传媒与法学院辅导员赵红、曲昊杨、丁六申、李倩倩和土建学院辅导员李扬参加开幕式。

在运动员新生代表、裁判长代表宣誓后,胡鹿鸣老师致开幕词,胡老师回顾了土建学院、传媒与法学院过去在体育竞技中的突出表现,勉励新生运动员们要继承优良传统,追逐“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超越自我,赛出水平和风格,同时也要注意安全方面问题。在热烈的鼓掌声中,胡老师宣布此次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伴着秋光,是青春的模样。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拼搏,他们用速度和力量、毅力和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观赛台上,观众们鼓掌呐喊,激情昂扬;场下,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赛场秩序提供保障,为运动员们给予温暖。11日中午,新生运动会落下帷幕,土木203班、土木201班和网新202班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闭幕式上,李扬老师发表讲话,她肯定了运动员们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也能保持奋勇争先、勇敢逐梦、坚韧不拔、团结合作等优秀品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体育是高校育人的核心内容之一,本次新生运动会在促进两个学院交流合作的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培育大学生的体育意识、体育爱好和体育精神,增强体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广大同学们成为体育运动的爱好者和践行者,更要成为体育运动的受益者和传播者。